Thursday, June 18

解脱。。。

晚上8点正。。。
她。。。
找我。。。
一向来都是我先sms她的。。。
可能是我两天没找她吧。。。
在这天。。。
我终于和她说清楚了。。。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这句话。。。
就终结了我对她这几个月的追求。。。
其实也不能用“追求”这个字眼。。。
因为。。。
我根本没有追过她。。。
根本没有。。。
只是在她生日的时候送一份不是很好的礼物和在她失落时开解她和安慰她而已(在信息)。。。
根本。。。
没有追过。。。


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一种解脱吧。。。
我不想拖累大家的时间,幸福。。
虽然。。。
我真的喜欢你。。。
可是。。。
我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再见。。。

1 comment:

  1. 没想到会这样做……
    我以为你会蹦蹦烈烈的追求一番……
    不过如果这样会让你们双方都好过点的话那就好……
    身为朋友的我祝你生活天天愉快哦……^^
    加油……


    ReplyDelete